English ‧ 繁體中文 ‧ 簡体中文 Español Greek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客戶專區 聯絡服務網 型錄勘誤 安全注意事項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熱情的歡迎您加入成為本公司客戶,當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鍵,表示同意並遵守本網站之客戶規範及相關法律規定。

[一] 認知與接受條款
金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金器客戶下列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其內容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之全部或一部份內容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二] 客戶資料安全
您同意於註冊加入時提供本公司正確且詳實的資料,如您所提供之資料有變動時應即     時更新。
若您提供不實資料,或是本公司無法證明您提供資料的真偽,本公司得不經通知隨時     停止您的網站客戶資格與停止各項網站服務。
為維護您自身的權益,請勿將帳號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因您本身未將帳號及密碼     妥善保存而導致權益受損,本公司概不負責。
為了瞭解您於本公司的使用行為及需要並改進我們的服務,我們在網站使用cookies自     動記錄到訪的網頁蒐集、和分析網站流量,以作為了解您對本網站的需求,並提供更     佳的服務,Cookies也會用於幫助提升您在本網站的瀏覽速度,因為電腦會記住您已         提供基本資料,因此不會再次要求您提供資料。

[三] 隱私權保護
為保護您之隱私權及相關權益,非得到您授權同意之情況下,本公司所蒐集的資料將不會揭露於第三人或用於其它用途之上,也不會任意出售、出租或交換任何您的資料給其它團體或個人使用,但下列情況除外:
取得您的明確授權;
配合主管機關、警察機關及檢調機關等依法之調查;
為維護本公司的合法權益。

[四] 服務中斷或終止
本公司之網站服務將會因突發事件可能造成服務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     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損失等情形,此情況不另通知用戶。
嚴禁干擾或中斷本公司提供之各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其他未盡事宜,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
再次強調,金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承諾保護您與本站相關的隱私權。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建議或顧慮,歡迎來信 mindman@mindman.com.tw

     
 
 
 
 
 
總公司/台北市承德路三段 106 號
TEL:(02)25913001 (10線)
FAX:(02)25912822
佳里一廠/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萊芊寮 1-30 號
佳里二廠/台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 117-38 號
佳里三廠/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萊芊寮 12-13 號
自動倉儲/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萊芊寮 12-30 號
TEL:(06)7264705  FAX:(06)7266456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一段 160 號
TEL:(04)23131870  FAX:(04)23131880
台南分公司/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萊芊寮 1-30 號
TEL:(06)7262011  FAX:(06)7263561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龍江街 91 號
TEL:(07)3119113-5  FAX:(07)3220021